人民网>>体育

女篮联赛第三轮:江苏永联主场大胜广东队

张晨瑆

2014年11月07日10:0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篮联赛第三轮:江苏永联主场大胜广东队

  经过新赛季开赛的两个客场之旅后,江苏永联女篮终于得到了家门口作战的机会。昨晚,坐镇张家港主场的江苏永联队,用一场漂亮的大胜,着实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开心了一把。在和广东队的比赛中,江苏永联队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78:59击败了对手。

  在昨晚的比赛中,江苏女篮呈现出了进攻端“多点开花”的局势,四人得分上双,其中李珊珊得到22分,叶琳娜18分,姜佳音也得到了18分,陈晓佳得到12分。这其中,李珊珊尤为令人惊叹,短短一个上半场,她就得到了21分,三分球4投4中!负责转播本场比赛的体育频道解说员甚至打趣说:“投篮技术哪家强?还看女篮李珊珊!”“这整个就是个投篮机!”不仅是李珊珊,小将姜佳音在全场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她一共出手7次,命中6球,5个罚篮也是全中。

  赛后,江苏女篮主帅丁铁笑着说道:“李珊珊啊,上半场表现还不错,不过下半场就没有上半场那么抢眼了。不过我对球员们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

  由于领先优势在第四节开始时超过了20分,所以末节也成了“垃圾时间”。在这一节,江苏女篮不少年轻球员获得了上场锻炼的机会。提到这个问题,丁铁说道:“我们队伍目前的轮换球员还是比较少,替补球员的水平还需要继续磨练。尤其卞兰还没有复出,赛季那么漫长,球队的体能还是有一定的问题,所以遇上这样的机会,还是应该让这些年轻球员感受一下比赛的氛围。”

  对于获胜,丁铁认为本场比赛江苏队最关键的是做好了防守:“其实在进攻方面还是出现了一定的问题,有时候打得不是很流畅,但我们遏制对手方面做得不错。”本场结束之后,江苏永联女篮在新赛季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下一场比赛,江苏永联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