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莱格里尼否认亚亚·图雷将被“摆上货架”

2014年11月08日12: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莱格里尼否认亚亚·图雷将被“摆上货架”

  新华网伦敦11月7日体育专电 亚亚·图雷近期状态出现下滑,有媒体报道称这名科特迪瓦人将被曼城队出售。不过球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7日予以否认。

  31岁的亚亚·图雷上赛季共为“蓝月亮”在联赛中攻入20球,成为球队加冕英超冠军的一大功臣。不过本赛季开始后,他的状态有些下滑,尤其是在周中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欧冠联赛中他因不冷静动作被罚下场后,有关他将被出售的传言也越来越多。

  尽管亚亚·图雷近期遭遇一些不顺,但佩莱格里尼坚称,球队并无将其出售的打算。

  “最近有些报道称,亚亚·图雷将被出售。或许其他球队都希望曼城队的实力有所削减,”佩莱格里尼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亚亚·图雷是名非常关键的球员。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上半场,他踢得很好,还进了一个球,”佩帅补充道,“只是下半场,他犯了一次错误,然后被罚下场。但我确认俱乐部里没人在谈论他将被出售的事情。”

  亚亚·图雷于2010年从巴塞罗那队转会至曼城队。效力“蓝月亮”的四年间,他获得了两次英超冠军、一次足总杯和一次联赛杯冠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