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前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或将入主加纳男足

2014年11月08日21: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或将入主加纳男足

  新华网阿克拉11月7日体育专电 加纳足协主席奎西·尼安塔基7日透露,前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或将执教加纳男足,目前他是5位候选人中的头号人选。

  西班牙人马丁内斯也在加纳队的考虑范围之中,但尼安塔基说:“若能与格兰特就待遇等细节达成一致,他将被任命为加纳国家队新任主帅。”

  如果格兰特成功入主加纳队,他将带领球队完成11月15日客场对阵乌干达队,以及11月19日主场迎战多哥队的最后两轮非洲杯预选赛。

  格兰特2007年接手切尔西,执教期间带领“蓝军”历史性地闯入欧冠决赛,此外还曾担任以色列国家队主帅一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