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开3000万夺冠巨奖 库卡回应高洪波提前祝贺

2014年11月10日09:3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开3000万夺冠巨奖 库卡回应高洪波提前祝贺

  山东鲁能4:2击败江苏舜天,占据足协杯夺冠先机。和高洪波相反,鲁能主帅库卡赛后谈了很久,他还表示对4:2的比分并不是很满意。而3000万的足协杯冠军奖金,也刺激着鲁能在4:2领先的时候依旧大举压上进攻。

  对于这场比赛库卡首先表示:“我看到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一场决赛该有的精彩程度。我觉得对这个比分不是很满意,我相信舜天也是很不满意,他们最后时刻也是全力进攻。我觉得这样的比分对球迷来说很精彩,对我们来说不是很满意。这样的比分对我们来说客场很危险,我们一直试图打进第5个球,可蒙蒂略的打门击中横梁。”库卡还回应了高洪波的提前祝贺:“我也听到了高指导的发言,在我们这个阵营中没人认为已经提前得到了奖杯,我们会对舜天有足够的尊重。”

  对于这场比赛的两个点球判罚,库卡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从我们替补席上看,看不清楚是不是点球,可在上半场有一个更明显的点球没有给,这个没有人提起。这名澳大利亚主裁曾经吹罚了北京和天津的比赛,也判罚了这么一个点球,也是天津队禁区内的拉人犯规。赛前我把这个录像给我们的队员都看了,我告诉我的队员们,防守时千万不要去拉拽对手的球衣。可能每个地区的裁判都有不太一样的吹罚风格,对我们来说是要去适应裁判的吹罚。我觉得像江苏的第二个进球是手球,可能会被吹出来,可澳大利亚裁判认为不是手球。”

  (记者 张昊)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