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击败升班马 前4轮3胜1负创队史最佳开局

2014年11月10日17:0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击败升班马 前4轮3胜1负创队史最佳开局

  过程不完美,结果还不错。天津融宝支付男篮昨晚在CBA第四轮的比赛中以112比108击败升班马重庆男篮。前四轮3胜1负,刷新了天津队的队史最佳开局纪录。

  昨晚面对升班马,天津队特意改变了常规首发,开局便派上双外援。但显然,这一变招并未起到“速战速决”的作用,反而有些自乱阵脚,天津队29比22只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天津队在次节逐渐找到感觉,凭借威廉姆斯篮下不断强攻得手,天津队多点开花,带着17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天津队稳步扩大优势,将分差拉大到20分。

  带着巨大的领先优势,天津队却在第四节又犯了上一场“末节崩盘”的老毛病:进攻陷入困境的同时,防守漏洞百出。重庆队抓住机会,在外援沃伦的率领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依靠田垒关键的3分球,天津队艰难获胜。

  重庆队的外援沃伦闪耀全场,砍下39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天津队的威廉姆斯得到31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杜比发挥一般,贡献25分,15投仅有5中。

  (记者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