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 恒大女排不敌浙江遭两连败

2014年11月12日09:0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 恒大女排不敌浙江遭两连败

  全国女排联赛第2轮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2轮昨天展开角逐,广东恒大女排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浙江女排失败,以0比3不敌对手,这是与广东女排携手共建之后的恒大女排开赛以来的两连败。

  上周六结束的新赛季首轮角逐冷门迭爆,卫冕冠军浙江女排以1比3意外输给了改由前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执掌的江苏女排。老牌劲旅天津女排以2比3不敌拥有国家队绝对主力朱婷的河南女排。在昨天的第2轮角逐中,除了浙江女排与恒大女排之间的强弱过于分明而不具悬念之外,其余5场对决不乏看点,福建女排与上海女排在本赛季均引入强势外援,本轮被视为欧洲两大知名接应弗里尔与科祖赫在中国联赛的PK。八一女排与天津女排狭路相逢,前者由带领过中国女排出征伦敦奥运会的俞觉敏执教,而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也曾经入主国家队,这是两人首次在联赛赛场上一较高下。

  恒大女排由毫无联赛参赛经验的青年军组成,主教练李勇也承认本赛季的参赛目标是保级成功以及在与强队的较量中为2017年全运会做准备。本周六下午,广东恒大女排将回归广州体院体育馆主场,迎战江苏女排。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