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女排完胜河南 外援罗宾逊攻防俱佳很惊艳

2014年11月12日09:3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女排完胜河南 外援罗宾逊攻防俱佳很惊艳

  北京女排客场胜河南 双外援助力两连胜

  对于北京汽车女排的新外援罗宾逊来说,遭遇朱婷,不是第一次,在世锦赛上两人就曾交手。在昨天的女排联赛赛场上,两人再次隔网相对。这一次,小罗独得24分,成为得分王,力助北京3比0横扫河南。

  惊艳 罗宾逊攻防俱佳

  河南队核心朱婷依然抢眼,但毕竟独木难支,无力抗衡拥有双外援的北京队。京豫之战三局比分为25比20、25比22和25比17。

  为抑制河南队的“高快”的组合,主帅张洛安排拦网较好的外援赛达和副攻张宇看住朱婷,其他三点集中对付蔡晓晴。外援罗宾逊则在进攻上获得了更多机会。

  对于这个22岁便进入美国国家队的姑娘来说,昨天她的能力得到了充分展现。她技术全面,在攻防两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进攻方面,她首局拿下5分,次局和第三局分别拿下9分。此外,她的防守也成为球队的重要保障,第三局中就曾两次单人拦网成功。赛后谈及比赛胜负处,二传陈馨彤特别赞扬了罗宾逊积极的防守。

  评点 张洛满意两连胜

  罗宾逊赛后坦言,她对朱婷并不陌生,“作为美国国家队的一员,我们在世锦赛上就认真研究过她,看过录像还进行过专项练习。”同时,她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并表示会尽力与队友一起创造更多惊喜,“我们队很年轻,很适合我,我们会在一起越打越好。”

  轻松取得两连胜,主帅张洛的信心也因此提升。他说:“队伍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我相信我们会继续往高处走。”对于罗宾逊的表现,张洛也提出表扬。在他看来,美国人依然有潜力可挖。“这是我们的第二场比赛,随着和二传配合原来越好,她还会有进步。”

  晨报漯河专电

  特派记者 李昕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