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比斯利25+9莫里斯28+9 上海不敌北京惨遭五连败

2014年11月13日07: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斯利25+9莫里斯28+9 上海不敌北京惨遭五连败

  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重新回到首钢篮球中心的北京首钢队与上海大鲨鱼队的CBA比赛,赛前就因为球员吴冠希注册一事而备受关注。不过,卫冕冠军显示出超强的实力,12日晚在自己的主场以119:94战胜对手。

  12日晚进行的这场比赛,因为自联赛开幕以来双方为奥神队打包转会至首钢队的年轻球员吴冠希归属问题产生的争执,而备受媒体和球迷的关注。上海队教练马跃南表示,希望能够尽快让吴冠希出场比赛,因为上海队的内线轮换已受到严重影响。而首钢队则认为奥神已将吴冠希打包转会给了自己,也在找奥神队要人。

  场外因素并未影响到北京队的发挥。此役,北京队全队12名球员全部登场,其中11人都有得分。而受到吴冠希事件影响的上海队则惨遭五连败。

  此役北京队外援莫里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8分,还抢到了9个篮板,孙悦则拿到16分、6次助攻、4个篮板的不错数据。上海队的比斯利也拿到了25分、9个篮板,不过全队不给力,最多时曾落后北京队30多分。

  赛后,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解读派出所有队员出场的原因时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有更多年轻队员通过比赛成长起来,挑起大梁。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