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辽宁女篮三分雨浇灭河南

2014年11月16日08: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辽宁女篮三分雨浇灭河南

  新华网沈阳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面对开赛以来五连败的河南女篮,辽宁队又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投进了11个三分球的辽宁队89:70战胜对手后,战绩提高到3胜3负。

  辽宁女篮本赛季进行了大换血,目前队中年龄最大的是90年出生的国手程凤。经历换血阵痛的辽宁队一度遭遇了三连败,直到上一轮才4分险胜黑龙江队。

  低谷中的辽宁队15日迎来喘息机会,她们主场的对手是此前五连败的河南队。虽然从辽宁队转会而去的34岁老将陈晓莉得到8分,是河南队的第三得分手,但客队可以依赖的得分手还是太少,除了外援霍金斯的25分和孙杰的15分之外,再没有人得分上双。

  反观辽宁队首发5人的得分均达到两位数,而且她们三分球21投11中,足足比对手多进了9个。最终,凭借三分雨,辽宁队在前三节就领先21分,提前解决了战斗。

  6轮比赛结束后,辽宁队3胜3负,稳固了北区第四的排名,而河南女篮则遭遇了六连败。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