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选手在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上失去领先位置

2014年11月16日08: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选手在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上失去领先位置

  新华网深圳11月15日体育专电2014年“塘厦杯”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第三个比赛日,澳大利亚的布雷克·普罗沃伯斯和伊莉莎白·艾尔玛森在广东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诺曼球场分别在男子组第三轮和女子组第二轮后跃居傍首,前几日领先的中国选手名次下跌。

  普罗沃伯斯今天抓下5只小鸟,打出71杆,以三轮219杆(+3)的总成绩力压群雄,以3杆优势获得了男子组第三轮的领先位置。另外一位澳大利亚球手凯文·袁打出72杆,以222杆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北京球手杨伊农和深圳球手张俊斌分别打出74杆和73杆,以223杆的总成绩并列第3位。

  女子组比赛中,艾尔玛森连续第二天打出76杆,以152杆的总成绩攀升至榜首。首轮并列领先的广州名将关汝晴交出78杆,以153杆的总成绩退居第2位。中国选手尹渊儒、刘依一、金蔓、王梅杏均以156杆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来自云南省队的刘艳在首轮打出令人失望的92杆之后,今天打出无柏忌的67杆,创下三天比赛以来的全场单轮最佳成绩,以159杆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8位。

  男、女冠军将在16日产生,第一名获得参加欧巡赛中国公开赛和CLPGA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