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殷娜直言自己又能跳了 老将有担当努力有回报

2014年11月19日16:08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殷娜直言自己又能跳了 老将有担当努力有回报

  在经历了两轮比赛的自我恢复及与全队的磨合后,老将殷娜也在渐渐恢复。昨天的比赛,她砍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4分,其中19次扣球得到13分,还有1分来自拦网。殷娜赛后直言:“这场比赛感觉自己能跳起来了。”

  从赛季开始前一周归队恢复训练,到第二轮比赛便披挂上阵打满全场,留给老将殷娜的恢复期太短太短。刚归队前几天,训练后殷娜的膝盖都积水严重,但她依然咬牙坚持着。此前两轮在进攻端的表现不尽理想,球队整体表现也陷入低谷,殷娜承受了来自各方面不小的压力。不过作为队长,殷娜深知此时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昨天的比赛中,殷娜不仅在技术发挥环节为年轻队员做出了榜样,在受到对手的连续冲击时,她也会主动将场上的队友召集在一起沟通几句,稳定全队的情绪。“赛季之前没有很系统地训练,后来就开始跟着比赛,自己也在努力恢复,争取把进攻打出来,给全队减少一些压力。本赛季二传换成了姚迪,不管结果怎样,全队还是要努力和她配合。今天这场比赛下来,我感觉和姚迪的默契就有增加,这和训练中的磨合是完全不同的感觉和效果。”殷娜说。

  比赛过程中,殷娜还在一次扣杀小斜线的过程中扭伤了右肩,她赛后表示:“很久没打小斜线了,当时这个动作做出来有些不适的感觉,不过赛后觉得还好。之前几轮比赛感觉自己跳不起来,扣球时就觉得非常吃力,这场感觉起跳好多了,进攻就能打出来了。”

  (本报四川资阳今晨专电)本报记者 谢 晨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