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川排坛名宿陈静:外援带来希望 晓雅还要努力

2014年11月19日16:14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排坛名宿陈静:外援带来希望 晓雅还要努力

  2004年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成员陈静如今已成为四川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本赛季一直随队督战的她昨日赛后也接受了天津媒体的采访,她表示:“两名外援还需要继续与球队融合,而张晓雅也需要继续努力,形成自己的技术特点才行。”

  四川女排本赛季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了两名外援,陈静对此说道:“外援的加入让俱乐部更有了职业化的感觉,对球队也有很多有利的地方,一方面可以提升本土球员的士气,另外对手对她们也不了解,对队伍的实力增强有直接帮助。引进外援,第一步是让球队看到希望、提升士气,也让领导层看到希望。虽然现在队伍的成绩还是不太理想,但引援这条路我们会坚持走下去,给球队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对于队中的明星球员张晓雅,陈静也冷静地分析道:“张晓雅在亚运会之后知名度提高了,但她的路还很长,我们还是希望把她打造到郎导(郎平)的队伍中,但郎导的队员必须有特点,张晓雅现在特点还不明显。她只是四川队打造的一个点,我们还希望打造出更多的队员,形成一种模式,四川队现在就缺乏领军人物。张晓雅现在希望安心打好球,我也希望她的成功是因为打球,能够排除干扰做好自己。”

  (本报四川资阳今晨专电)本报记者 谢 晨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