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三杆洋枪发威 四川大胜吉林豪取首个三连胜

2014年01月12日23: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单场消息)四川大胜吉林豪取首个三连胜

新华社成都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李华梁)继先后险胜辽宁和山西后,四川金强12日晚在CBA联赛第24轮比赛中,以124:116战胜吉林东北虎,豪取常规赛首个三连胜。

本赛季第七轮,双方首回合交手四川男篮曾以66:90惨败。在新帅马跃南上任后,四川一路奏凯10战6胜。此役面对吉林,首节客队开场即打出11:4的小高潮,川军遣上外援哈达迪后,进攻端才有所起色,经过一节的苦苦追赶,首节结束四川以27:28落后。次节四川队路遥三分命中帮助球队以35:33完成反超。此后,逐渐找到手感的四川外援菲巴开始发力,内突外投连连得手,半场结束川军已是63:57领先。

易边再战,客队外援罗杰斯虽然发挥出色,但终究一拳难敌四手,四川稳扎稳打逐步扩大领先优势,双方分差一直在1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四川以98:82领先。末节客队似乎放弃了抵抗,四川队哈达迪和菲巴联手将领先优势一度拉大到20分,比赛也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本场比赛吉林外援罗杰斯狂砍43分终难救主,四川队菲巴得到34分并有8个篮板入账,哈达迪轻伤不下火线砍下21分和12个篮板,此外四川还有张宗宪等4人得分上双。

1月15日,四川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青岛。(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