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孙悦肩膀脱臼后表决心 一条胳臂也能打

周磊

2014年11月21日08: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条胳臂也能打

  首钢男篮昨天抵达晋江,今晚他们将迎来第9轮对手福建队。孙悦在上轮比赛中肩膀脱臼,但并不影响他今晚出赛。

  险胜青岛之后,首钢男篮上下都比较兴奋,俱乐部也承诺奖金翻倍。昨天早上7点,大家就在楼下集合,乘大巴去机场前往福建。球队下午进行了照常训练,由于赢球后又马上长途旅行,队员比较疲劳,首钢队练了1小时左右的投篮。

  在对阵青岛时受伤的孙悦也出现在训练中,没有任何异样。孙悦表示,自己在赛后进行了处理,现在已经问题不大,不会影响比赛。前天比赛结束,首钢俱乐部领导来慰问时,孙悦就表达了轻伤不下火线的决心,“一条胳臂也能打!”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