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男篮客场加时险胜广东 十一连胜创队史纪录

马骋

2014年11月27日07:59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男篮客场加时险胜广东 十一连胜创队史纪录

  此前开赛已经达到十连胜的辽宁药都本溪男篮昨天通过加时赛,客场以116比112险胜了实力强劲的广东宏远男篮,使自己2014-2015赛季CBA开赛以来的战绩达到了十一连胜。辽宁药都本溪男篮不仅是目前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而且十一连胜也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最高连胜纪录。

  这场“巅峰之战”中,辽宁药都本溪男篮获得了非常出色的开局,打了对手一个7比0。不过随后辽篮想赢怕输,很快被广东队反超比分。第二节和第三节,辽篮发挥比较低迷,与广东队的分差一直在10分以上。最后一节,辽宁队终于找回了感觉,通过连续的快速反击把比分追成92平。此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两队最终战成平局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广东队体能下降严重,辽宁队最终战胜对手。

  接下来,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将回到主场迎来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八一、浙江、广厦,连胜可能还会继续。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