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隆:76人是非常危险的队伍 他们正不顾一切

2014年11月27日09:5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隆:76人是非常危险的队伍 他们正不顾一切

  76人至今还没有获得赛季首胜,14战全负。此前有篮球专栏写手在社交网站上征询球迷们对76人本赛季的看法:“你们觉得76人是在摆烂吗?”结果,76人球员麦克丹尼尔斯的妈妈肖恩·查普曼作出了回应:“我是KJ的妈妈,他们就是在摆烂,他们毁了我儿子,我和KJ的粉丝都很生气!这种行为太可耻了!”

  不是摆烂?球迷不买账

  76人曾在1972~1973赛季打出过9胜73负的NBA历史最糟战绩,他们现在看上去就像在准备重演尴尬往事。为了留住球迷,76人想尽办法,日前球队CEO斯科特·奥尼尔与一些季票持有者见面,谈论球队。一位球迷向他抱怨:“几年前拜纳姆来的时候你们提高了票价,我们买了票,然后朱·霍勒迪的交易就发生了,所以我们付了钱却什么都没看到。今年我们买了球票,以为会看到两位乐透区的新秀打球,我们和其他球队的球迷支付了一样的钱,却只能看到一支15人里只有3位球员可以在NBA立足的球队。”

  奥尼尔告诉球迷,76人的重建将经历与其他球队类似的过程。他指出,雷霆花了4个赛季才得到杜兰特,奇才花了4个赛季才得到约翰·沃尔,所以76人也要靠在选秀中的运气来完成重建。但斯科特·奥尼尔表示,球队并不是在故意摆烂:“我们想要确保年轻球员获得上场时间,能够成长,提升这支球队,这样做的结果之一就是,我们可能会获得一个高位选秀签。”

  不过,76人的这种解释并不奏效,一位球迷说:“在我37年的人生中,这可能是我看过最烂的球队之一,在我看来,你们就是在摆烂。”

  缓和压力?三招可以用

  要安抚失望的球迷,76人有一些招数可以学:

  让当家球员出来说话。本月初勒布朗·詹姆斯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安抚球迷:“借用罗杰斯的话说,我们要放轻松,别紧张。”罗杰斯是NFL球队绿湾包装工的灵魂四分卫,他在球队开局不利时公开说了一句“放轻松”,随后他们就打出了一波4连胜。

  让老板出来推卸责任。湖人在德安东尼执教下战绩糟糕的日子里,洛杉矶球迷没有少骂主教练,结果湖人高层珍妮·巴斯在社交网站上“收藏”了球迷抱怨的话,作为管理层的表态。

  让其他球队帮忙说说好话。德隆·威廉姆斯帮了76人一把,篮网即将与76人交锋,而篮网当家控卫德隆赛前表示:“正在遭遇连败、正在寻求一场胜利的球队,都是不顾一切的球队。”德隆说,“所以他们是一支非常危险的队伍。”广州日报记者 许蓓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