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湖人赛季目前仅19胜 39年来西部首垫底

记者 潘天舒

2014年02月25日08: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篮网昨天客场以108比102击败湖人。此战之后,湖人战绩只有19胜37负,已经排到了西部的最后一名,上一回他们西部垫底还得追溯至1974-1975赛季。

本场比赛皮尔斯得到25分,德隆·威廉姆斯30分、7次助攻、5个篮板和6个抢断。自从德隆进入NBA以来,他作为首发球员,先后18次在斯台普斯球馆湖人交锋,但无一胜绩,这场比赛也让德隆洗刷了耻辱。

湖人尼克·杨伤愈复出,他4投3中得到10分。保罗·加索尔得了22分11个篮板,他对于教练的用人他颇有疑问:“我觉得这样会影响球员发挥的稳定性。”

纵观湖人的整个队史,自打搬迁到洛杉矶后,湖人队总共也只有4次无缘季后赛,至于上一回西部垫底,都得追溯到39年前的1974-1975赛季,那个赛季湖人30胜52负,西部垫底。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