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克罗地亚人普罗辛内茨基将执掌阿塞拜疆国足

2014年11月27日10: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罗地亚人普罗辛内茨基将执掌阿塞拜疆国足

  新华网萨格勒布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据当地媒体报道,前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中场、克罗地亚球员普罗辛内茨基将执鞭阿塞拜疆国家队,取代上月被解雇的德国教练福格茨。

  报道称,普罗辛内茨基将与阿塞拜疆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到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终止,据信月薪为8.5万欧元。

  上个月,福格茨在欧锦赛预选赛阿塞拜疆惨败于克罗地亚后被解雇。

  普罗辛内茨基上任后第一场比赛将是明年3月对阵马耳他。

  在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已经进行的4轮比赛中,阿塞拜疆颗粒无收,迄今还是零积分。

  当地媒体认为,普罗辛内茨基不仅是个优秀球员,也有相当的执教经验。从2006年至2010年,他一直是克罗地亚国家队教练组成员,2010年年底成为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教练。2012年出任土耳其开塞利俱乐部教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