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FIFA公布足球精英55人 BBC组合PKMSN组合

2014年12月02日18:5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BBC组合 PK MSN组合

  国际足联官网今晨还公布了2014年度最佳阵容的55人候选名单,包括15名前锋、15名中场、20名后卫和5名门将,将在明年1月12日的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上公布最佳阵容11人名单。

  最引人注目的前锋位置群星荟萃,包括C罗、贝尔和本泽马的皇家马德里“BBC”组合,还有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巴塞罗那“MSN”组合。拜仁慕尼黑则有罗本、里贝里、穆勒和莱万多夫斯基四人入选,英超代表是曼城前锋阿奎罗、切尔西前锋科斯塔和曼联前锋鲁尼,另外两人是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伊布和多特蒙德前锋罗伊斯。

  中场位置包括世界杯冠军德国队的克罗斯、施魏因施泰格和厄齐尔,西班牙中场哈维、伊涅斯塔、阿隆索和法布雷加斯,另外8人包括哥伦比亚中场J罗、意大利中场皮尔洛、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阿根廷中场迪马利亚、法国中场博格巴、比利时中场阿扎尔、科特迪瓦中场亚亚图雷、智利中场比达尔。

  后卫位置包括拉姆、胡梅尔斯、博阿滕、拉莫斯、佩佩、马塞洛、卡瓦哈尔、瓦拉内、孔帕尼、戈丁、菲利佩、阿拉巴、路易斯、伊万诺维奇、马斯切拉诺、皮克、阿尔维斯、阿尔巴、席尔瓦和萨巴莱塔,其中涵盖世界杯冠军德国队的3人,欧冠冠军皇马的5人。

  门将位置包括德国门神诺伊尔、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尤文图斯的队长布冯,还有马德里竞技转投切尔西的库尔图瓦,以及巴塞罗那门将布拉沃。(刘大伟)

(责编:胡雪蓉、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