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象棋冠军赛进行首轮比赛 老将喜获开门红

2014年12月03日14:1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象棋冠军赛进行首轮比赛 老将喜获开门红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第三届碧桂园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昨日在广州碧桂园凤凰城进行了首轮比赛,两员久疏战阵的老将胡荣华、李来群均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本届比赛分小组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在昨日进行的小组赛中,两组均上演多场“同城德比”战,结果广东许银川先行和吕钦、浙江赵鑫鑫先行和于幼华、上海孙勇征先行和谢靖、黑龙江陶汉明先行和赵国荣。刚刚度过七十大寿的“象棋司令”上海老将胡荣华,却在与江苏徐天红的较量中,抓住对手残仕的弱点,以马炮双卒联攻一举破城,在B组先拔头筹。另一员老将河北李来群也不遑多让,凭借先行之利,以车炮兵三子锁宫击败湖北老将柳大华,在A组取得开门红。另外两场非“德比”战,内蒙古王天一、四川郑惟桐分别弈和湖北洪智、北京蒋川。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