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川男篮主帅邱大宗下课 体现俱乐部两决心

2014年12月05日13:1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男篮主帅邱大宗下课 体现俱乐部两决心

  本报讯 4日上午,四川金强俱乐部传来一则人事变动的消息:原主教练邱大宗不再担任主帅一职,改由助理教练周金利接棒。进行完人事调整后,四川队已经飞往福建客场。记者获悉,俱乐部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做出调整,体现了两方面的决心:一是,为球迷奉献精彩高质量比赛的决心没有变;二是,大力锻炼年轻人为将来打基础的决心不变。

  谈及金强男篮此次易帅,一位知名篮球专家分析说:“打到目前14轮的时候,金强俱乐部高层方才做出换帅的决定,体现了管理层对主教练足够的支持和耐心。不过,竞技体育终究是要拿成绩说话的。邱指导目前确实没有更多的办法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改变势在必行,这也是对四川篮球对球迷负责。”

  俱乐部高层则向记者表示:“希望教练组调整后,每一名成员都怀揣着一个共同的梦想,以全新面貌开启新征程,记着我们今年的口号‘无畏蜕变’。另外,球迷是球队坚定的‘第六人’,希望大家继续跟我们‘战’在一起。”

  (易文)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