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天津主场两连败 广厦赢球紧追辽宁

2014年12月06日07: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主场两连败 广厦赢球紧追辽宁

新华网天津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继上轮主场不敌浙江稠州银行队后,天津荣钢队再负一支浙江球队,他们在5日的CBA联赛第15轮中,以88:109输给浙江广厦队,遭遇主场两连败。

广厦队有5人得分上双,两名外援表现依然出色,富兰克林拿到34分,霍尔曼获得18分和12个篮板,另外,王征也以20分、8个篮板的成绩,成为广厦取胜的功臣。而天津队方面,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23个篮板的“大两双”,杜比也有22分进账,但其他本土球员表现一般。

天津队开局不错,凭借张智涵的三分命中和张楠打成2+1,天津以6:0开局,但广厦队随即连得8分还以颜色。局中,广厦队霍尔曼和林志杰连续打成2+1,打出9:1的攻击波,以28:19领先主队结束首节。双方在第二节都派上了双外援,杜比和威廉姆斯连续得分,打出11:2的小高潮,但内线更为强悍的广厦队依然领先10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广厦队一度失误偏多,被天津队抓住快攻机会,打出8: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为2分。但关键时刻富兰克林挺身而出,先后命中一个中投和2个三分球,广厦以79:68领先结束第三节。末节,天津一直未能将分差缩小,随着杜比受伤下场,天津队的士气和命中率都下降,与广厦的分差越拉越大,最终以21分的分差输掉了比赛。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