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操冠军邢傲伟遭前岳母起诉 被索要借款百万

彭小菲

2014年12月11日05:0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操冠军邢傲伟遭前岳母起诉 被索要借款百万

体操冠军邢傲伟遭前岳母起诉被索要借款百万

体操冠军邢傲伟遭前岳母起诉

被索要结婚期间买房买车百万借款

近日,前体操冠军邢傲伟(见)遭前丈母娘应女士起诉,索要婚姻期间购车购房借款共计100万余元。记者昨日获悉,大兴法院现已受理此案。邢傲伟与同为体操运动员的前妻朱樱樱结婚5年,育有一女,去年邢傲伟两次向法院起诉离婚,最终获准。

日前,作为前丈母娘的应女士到法院起诉邢傲伟,要求其偿还借款100万余元。应女士诉称,女儿朱樱樱与被告邢傲伟原是夫妻关系,今年6月以判决形式解除婚姻关系。2009年,邢傲伟与朱樱樱因贷款购房,经济紧张,通过朱樱樱向应女士借款55万元,后她将钱汇至女儿账户内,朱樱樱将汇款转至邢的账户。2012年,邢傲伟因购车资金不足,又通过朱樱樱向应女士借款41万余元,由应女士直接替其在4S店刷卡支付。

应女士称,以上两笔借款共计96万余元,邢傲伟至今尚未偿还。她认为,邢傲伟向其借款发生在与女儿夫妻关系存续期间,自己借钱给女儿女婿,帮助他们度过买房买车造成的经济困难,故借款当时未要求他们共同出具借条,但邢傲伟不顾夫妻、子女、父母的感情执意离婚,故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请求法院判令邢傲伟归还其借款及借款利息共计1006091.55元。

记者昨日获悉,大兴法院预计于本月开庭审理此案。而除被告前女婿邢傲伟外,原告应女士很有可能会当庭追加女儿朱樱樱作为另一被告。

-背景

结婚5年两次诉离

邢傲伟的前妻朱樱樱也曾是一名体操运动员,与莫慧兰同时代,1997年因伤退役后,从家乡宁波来到广东佛山做体操教练。据了解,邢傲伟是在一次体操赛事中对朱樱樱一见钟情,两人很快陷入热恋。2008年10月,二人举行了婚礼,众多体育界、娱乐界名人到场祝贺。2010年3月,女儿出生。

结婚5年后的2013年1月,邢傲伟却以婚前缺乏了解、婚后性格不合且偶发肢体冲突为由向法院起诉离婚,并要求依法分割夫妻财产。同年4月,法院驳回其起诉。7个月后,邢傲伟再次起诉离婚。最终,法院认为两人感情确已破裂,判令准予离婚。在两次离婚诉讼中,朱樱樱均不同意离婚,她认为夫妻感情并未破裂,只是缺乏沟通和交流。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