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16强全部产生 曼城赢得生死战

2014年12月11日10: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16强全部产生 曼城赢得生死战

  新华网伦敦1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欧洲冠军联赛10日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16强全部产生。其中曼城在生死之战中2:0击败罗马,以E组第二名身份晋级;巴塞罗那以3: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以F组头名出线。

  曼城本场比赛有3名大将缺席,队长孔帕尼和前锋阿圭罗都因伤不能上场,亚亚·图雷因禁赛缺阵。但纳斯里下半场远射得分,扎巴莱塔第86分钟再下一城,保证曼城全取3分。

  拜仁慕尼黑尽管早已锁定E组榜首位置,但仍然在主场以3: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也保证了罗马队名列小组第三,获得了参加欧联杯的资格。

  F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必须获胜才能名列榜首,伊布率先为“大巴黎”进球,梅西之后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前,内马尔禁区外一记绝妙的右脚弧线球破门,苏亚雷斯第77分钟为巴萨攻入第三球。巴黎圣日耳曼以小组第二名出线。

  稳获G组第一的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以3:1击败了里斯本竞技队,也让沙尔克04队获得了同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必须获胜的沙尔克04客场1:0小胜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队。这也意味着本赛季参加欧冠的4支德国球队全部进入16强。

  H组比赛中,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波尔图队以替补阵容出场,最后1:1战平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队,10年内第六次杀入欧冠16强。顿涅茨克矿工名列小组第二,同样获得出线权。

  前一天出线的8支球队是:A组: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B组:皇马、巴塞尔;C组:摩纳哥、勒沃库森;D组:多特蒙德、阿森纳。

  16强抽签将于15日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