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南非检方上诉刀锋战士案 皮斯托瑞斯刑期或延长

2014年12月11日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非检方上诉刀锋战士案 皮斯托瑞斯刑期或延长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刀锋战士”去年情人节涉嫌在家中连开4枪杀死厕所内的女友斯廷坎普,经过长达7个月审讯后,坚称误认厕所内是小偷的刀锋战士在今年10月被判过失杀人罪成立,入狱5年。

  然而南非有检察官员认为法官当时判罚太轻,继而提出上诉,结果昨日得到有关方面准许,以求可重新以谋杀罪名进行审讯。

  提出上诉的州检察官尼尔昨日表示,因感到当时裁决“令人震惊地不恰当”,故提出要求改为最少也得坐牢15年的谋杀罪。尼尔质疑即使“刀锋战士”不知是女友身处门后,但他已显示出欲置身处狭小厕所内的人死地的企图。

  在10月判“刀锋战士”5年监禁的女法官对于上诉得直表示“我不能说高院的成功机会很低”,事实上,当日她的裁决已让多位法律专家大呼“错误地阐述法律”。虽然这名女法官曾否决尼尔的上诉申请,但尼尔终仍得到高院上诉庭批准,她称高院将会决定其裁决是否正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