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亚冠欲出线应"趁早" 小组赛应早早进入状态

2014年12月12日14:4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亚冠欲出线应"趁早" 小组赛应早早进入状态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2月11日下午,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鲁能泰山队被分到了E组,同组的对手有韩国全北现代、越南平阳工业以及一支需要通过附加赛产生的队伍。小组赛的赛程也随之敲定,2015年2月24日,大年初六,鲁能泰山将在首场小组赛中客场挑战越南平阳。

  继2009赛季扩军之后,2015赛季的亚冠联赛出现了新的动向,那就是参赛国家和地区又有了增加,“面”更广了,单是东亚区,便有26支球队参赛,其中有多支球队需要从资格赛、附加赛打起,这就造成每个小组都至少有一支球队目前还无法确定的情况。由于日本天皇杯决赛还没有进行,日本的几支参赛队伍,除了联赛冠军大阪钢巴已经确定“顺位”之外,其余几支球队的排序不能确定,这就使得情况更加复杂。以鲁能泰山队所在的E组为例,除了鲁能、全北现代、平阳工业之外,最后一个对手要到2月17日的最后一轮附加赛战罢之后才能确定。这个对手从目前来看,有可能从四支球队中产生,他们分别是日本柏太阳神、鹿岛鹿角、泰国春武里和香港志杰。

  2015亚冠东亚区小组赛从2月24日开始,至5月6日结束。在首轮小组赛中,鲁能泰山将客场挑战越南平阳工业,最后一轮小组赛,泰山队也是客场作战,对手是韩国全北现代。考虑到现实的困难和客观的情况,鲁能泰山要想小组出线,最好是早早地进入状态,争取在最后一轮奔赴韩国之前,便确定小组前两名身份,拿到一个出线名额。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