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体育工作放向:迈向职业化、专业化、科学化

2014年12月09日13:2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体育工作放向:迈向职业化、专业化、科学化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刘宇获得升迁,到了新的岗位上,任务更重、责任更大,能不能把太多的精力继续投入到鲁能体育文化公司上面,现在谁也说不好。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这个冬季鲁能的“瘦身”、引进、集训、备战等各方面工作,都会按照刘宇此前的部署按部就班地进行。对于鲁能体育以及刘宇而言,2015赛季一线队的成绩肯定要确保优秀,而他们的着眼点不止于此,鲁能体育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已经呼之欲出。

  目前鲁能巴西体育中心U15梯队在圣保罗80支俱乐部中排名前三,已为巴西国少队培养和输送了三名球员,明年这一数字有望达到五名。推进国际化,进一步探索职业足球国际合作和人才培养新模式,将是鲁能体育持之以恒的长远目标。有了目标,如何给予有效支撑?鲁能体育的答案是“强化团队,遵照国家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配齐配强管理团队”。

  在新的形势下,鲁能体育决心迈向职业化、专业化、科学化,准备转变俱乐部发展模式和青训模式,实施“科技兴球”战略。同时,以潍坊足校为基点,加强各方面足球专业人才的培养。未来,“社会足球”、“文化足球”是鲁能发展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他们想打造中国“校园足球”的山东样板,想为中国足球的腾飞注入强大的文化基因。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