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客场闷平卡拉巴赫 意甲四队全部出线

2014年12月12日11: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客场闷平卡拉巴赫 意甲四队全部出线

  新华网罗马12月11日体育专电 欧罗巴联赛11日结束了最后一轮小组赛的较量,4支参赛的意甲球队纷纷获得出线权,其中已提前出线的国际米兰客场战平阿塞拜疆的卡拉巴赫队,都灵客场5:1“血洗”哥本哈根队。

  早早锁定小组头名的国际米兰本场几乎以全替补阵容出战。一场原本较为平淡的比赛在最后时刻掀起波澜,伤停补时最后阶段,卡拉巴赫打入一球却被裁判吹为无效,表示不满的卡拉巴赫球员上前与裁判理论,但结果已无法更改。失利使得卡拉巴赫失去晋级机会。

  都灵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进5球,客场5:1大胜哥本哈根并以B组第二身份晋级32强。此外,加上已提前出线的佛罗伦萨以及本轮获胜的那不勒斯,参加本赛季欧罗巴联赛的4支意甲球队全部晋级。

  两支早早确定晋级资格的英超球队本轮都吃到败仗,其中热刺客场0:1不敌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将小组第一的排名拱手让出。埃弗顿队0:1主场负于俄罗斯的克拉斯诺达尔队。

  其他几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客场3:0大胜里尔队;门兴格拉德巴赫3:0完胜苏黎世队,塞维利亚1:0小胜克罗地亚的里耶卡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