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协官网再现低级失误 新疆男篮战吉林比分写错

2014年12月12日14:5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协官网再现低级失误 新疆男篮战吉林比分写错

  在CBA第十六轮比赛中,新疆队主场惨遭琼斯三分绝杀,以109比110不敌吉林队。不过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上,篮协官网居然给新疆队加上两分,新疆以111比110取胜。这样的空欢喜,实在让新疆球迷哭笑不得。

  这已经不是篮协第一次出现低级失误了,上赛季季后赛,北京队和广东队进行半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两队以93平杀进加时赛,结果篮协官网打出了94比93宣告广东胜利的比分。颇为讽刺的是,北京队加时赛以109比104取得胜利。

  如果说一两分的误差还只是失误,那么在本赛季揭幕战京粤比赛,篮协的统计出现了103比57的比分就实在太夸张了。他们只顾着统计北京队的比分,广东队的比分一直停留在上半场,不了解的人们还以为广东队遭到“屠杀”。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这些细小的差错暴露了CBA联赛的不职业、不完善。篮协一直努力打造最出色的联赛,却连最基本的小事都做不好,实在让人不能接受。 J189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