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八一主场大比分不敌广东

2014年12月11日07: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一主场大比分不敌广东

  新华网杭州1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10日进行的CBA联赛第17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东队以116:76大比分狂胜八一队,取得六连胜的同时也创造了客场取胜八一的最大赢球分差。

  首节比赛,广东队反客为主,半节就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后半段,八一队进攻稍有起色,不过广东队还是带着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次节,八一队一度打出12:2的得分高潮,不过半场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仍旧落后15分。

  易边再战,广东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全华班打出8:0的得分高潮后,两队的分差已有23分。面对广东队的进攻,八一队毫无招架之功,第三节结束时广东队领先优势已达25分。第四节,易建联连续得分,在12:0的得分高潮之后,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