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篮将与南钢交手 本土球员较量极具看点

2014年12月12日15:0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篮将与南钢交手 本土球员较量极具看点

  刚刚战胜了江苏同曦队,北京首钢队今晚将与另一支江苏球队——江苏南钢队交手。客场作战的北京队将全力争取三连胜,江苏队的常林和黄海贝将挑战老东家,双方本土球员的较量极具看点。

  江苏队目前7胜10负排名联赛第13位,其中主场4胜3负。在上一场对阵广厦队的比赛中,江苏队外援辛格尔顿在第二节和对手碰撞后退场。根据赛后俱乐部方面透露的消息,辛格尔顿韧带撕裂赛季报销,本场比赛无法出战。江苏队核心是外援道格拉斯,他场均贡献23.9分,4.3篮板和2.7助攻。

  北京队目前13胜4负排名联赛第四,从实力对比上来看,北京队还是要明显的强于江苏队。在江苏队阵中,常林和黄海贝都曾经效力于北京男篮。本赛季来到江苏队,常林突然爆发成为球队的内线支柱,目前他场均出场时间接近30分钟,场均得分为14.6分,4.9篮板和1.4助攻,表现相当出色。黄海贝进步同样明显,他在对阵辽宁的比赛中得到了12分,对阵八一也拿到了14分。面对老东家,他们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记者陈嘉堃)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