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4中国扑克大赛“姚记扑克”杯总决赛落幕

2014年12月15日10: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优秀组织奖和最佳赛区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李长云)2014中国扑克大赛“姚记扑克”杯总决赛,日前在北京星湖园温泉度假村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十余家省市电视台、数十家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平台、以及十几个省市数百场姚记扑克地面赛选拔出的数百名选手,齐聚2014中国扑克大赛"姚记扑克"杯总决赛。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sai800官网分赛区的李军获得二打一项目牌王称号,河北邯钢的文廷贵、董亚龙获得华牌项目牌王称号,安徽赛区的周新全、廖野获得升级项目牌王称号,同时,二打一项目前30名选手、升级项目前16名选手、华牌项目前8名选手分别获得总决赛组委会颁发的奖杯、奖牌、证书和奖金。

中国扑克大赛是两年前国家体育总局为促进全民健身发展而搭建的全国性竞赛平台,今年已是第二届。随着比赛的成功进行和影响力逐年扩张,对于广大扑克爱好者的号召力越来越强。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启东姚记扑克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姚记扑克销售有限公司、上海雅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区星湖园温泉度假村协办,设二打一、升级和华牌三个正式比赛项目。

姚记公司在做好主业的同时,坚持回报社会,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今年姚记将连续举办8年的全国姚记扑克大赛与中扑赛进行了结合,在充分发挥历年姚记扑克大赛优势的同时,从5月-11月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等二十个省市举行了数百场地面活动,使大赛得到创新和发展,打造了多元化、多渠道的赛事运营体系,通过地面、电视、互联网三位一体的形式举办赛事,使姚记品牌和企业形象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赛事扩大了参与群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得到了全国上百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为社会和谐和实现美丽的中国梦做出了贡献。

本届赛事二打一总决赛最终27强选手争冠过程,近期将以14期电视现场赛方式在全国十几家省市电视台同步播出,广大扑克爱好者也可以通过乐视体育网络视频进行观看,共同见证新一届中国牌王的诞生!。本次还得到了华润怡宝饮料和江苏九五之尊酒业的大力支持。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