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杨连慧升级挑战成功 获IBF泛太平洋超轻量级洲际冠军

2014年12月16日2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连慧升级挑战成功 获IBF泛太平洋超轻量级洲际冠军

  中新社上海12月16日电 (韦柳)中国职业拳手杨连慧5回合TKO(技术性击倒)泰国拳手法赛·沙里林(Fahsai Sakkreerin),夺IBF(国际拳击联合会)泛太平洋超轻量级洲际冠军。

  当晚被拳迷们认为“极富娱乐性”的对决在杨连慧与法赛·沙里林之间上演,接连用挑逗性动作试探对方的杨连慧让现场观众不时爆笑。赛后,杨连慧表示,自己非常珍惜在拳台上的每一场比赛,做出挑逗性的动作意在激怒对方,干扰其步伐,以便寻找进攻机会。

  作为中国拳手邹市明的同门师弟,杨连慧此番升至140磅体重级别,挑战IBF泛太平洋超轻量级洲际冠军。获胜之后,其将有机会挑战世界拳王金腰带,同时也可以有两个级别的选择。

  此外,曾在8月“拳力巅峰”中国内地首场比赛中,3回合击倒对手的中国33岁老将马一鸣,当晚10回合赢得WBO亚太、IBF泛太平洋两条最次轻量级洲际金腰带。阑尾炎在身的马一鸣在台上明显重拳力量不够,到第8回合体力严重下降,最后凭借点数优势获胜。

  继今年8月由Top Rank、盛力世家、五星体育联合推广的中国内地首场按国际标准打造的职业拳赛--“拳力争胜之拳力巅峰”之后,其系列赛之二此番再设7场拳赛。盛力世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胜表示,随着这两年职业拳击在中国内地的迅猛发展,“未来这样的比赛将会越来越多。计划明年将在中国内地再办10场比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