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再战吉队关起门抢分 比赛无直播现场无球迷

2014年12月17日11:03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再战吉队关起门抢分 比赛无直播现场无球迷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13日晚在湖南郴州4∶0大胜吉尔吉斯斯坦队后,中国男足回到广东清远基地继续备战。虽然那场比赛是国际A级赛事,但因为国足主教练佩兰赛前主张不限制换人名额,因此以4∶0大胜对手的国足却未能捞到国际足联积分。这让中国足协非常不满,接下来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中国男足的目标只有一个——大胜抢分,“能得1分是1分”,只是比较尴尬的是,这场有国际足联积分的A级赛事电视台根本就不转播,现场没有球迷,只允许记者前往采访。

  吉尔吉斯斯坦队国际足联排名第153位,该队有4名在国外效力的主力此次未能来华,这支球队绝对属于弱旅。亚足联前天确定了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抽签原则,国足必须在2015年3月的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进入亚洲前八位才能获得40强赛种子队的身份,从而避开日本、伊朗等亚洲强队。要在3个多月的时间内提高排名,对中国男足来说,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时间如此紧迫,中国足协对佩兰此前放过大好的抢分机会有些不满。

  佩兰对此心知肚明,他表示会在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中全力抢分。不过国足比较尴尬的是,今日15∶30进行的这场有积分的国际A级赛事,不过是在广东清远基地进行的内部教学赛,没有电视直播,也不对外售票,只有媒体到场采访。好在,有网站届时会对比赛进行直播。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