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盛赞科比:想每天和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

2014年12月17日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盛赞科比:想每天和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今日美国》报道称科比生涯得分超越乔丹成为近期的焦点。而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也表达了对科比的祝贺。

  据悉,在科比超越乔丹后阿杜也通过短信向他表达了祝贺。而在谈到科比的性格让很多球员不愿和他搭档时,阿杜说。“请原谅我的语气,但那就是[语气词(脏活)]。每场比赛我都想和赢家一起打球,特别是那么想赢的一个人。科比如此努力,总是要求很多。他能帮助你提升自己的水平。“

  阿杜随即说。“我每天都想跟科比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他的风格可能让人觉得不舒服。他的行为方式和对待比赛的方式可能让人不舒服。可是我喜欢,我认为那些针对他的指责是胡说。”

  而被问到羡慕科比哪些地方时,杜兰特说。“他的职业道德和比赛态度。他不介意做一名混蛋,他真的会努力训练,强度很大,他对队友的要求也很多。我在奥运会跟他搭档过,他对所有人都有要求,他让我们变得更出色。你得尊重这点。作为球员,我会向他学习。我们的性格可能不同,但我觉得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是一样的,我看着他就学到了很多。”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