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宝泉谈争议判罚:想赢球更多地还是要靠自己

2014年12月17日18:34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泉谈争议判罚:想赢球更多地还是要靠自己

  虽然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存在疑义,但昨日失利的结果已无法更改,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赛后谈道:“裁判是一方面,我们也要总结自身的问题,提升自身的实力,想赢球更多地还是要靠自己。”

  客场作战,裁判因素自然是天津队备战的其中一环,但全队上下都没有想到,裁判昨日会给球队制造这么大的困难。王宝泉说道:“我们不应该受到裁判不利吹罚的影响,应该要经得起这样的考验,但全队这场比赛没有做到。主裁判几次不负责任的吹罚之后,队员们的心态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场上的运转也开始乱了。队员们在第三局明显是信心不足,那种拼劲儿也不够,对于这一点我非常生气,永不服输的女排精神没有体现出来。”

  虽然联赛设立了针对裁判的投诉机制,但王宝泉表示:“不会去费那个力气了,我们还是要好好总结自身,把个人能力、技战术水平提升上来。拥有过人的实力,比赛中能把比分优势拉开足够大,也就不怕裁判的不利吹罚了。”

  (谢晨)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