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达本土球员集结备战新赛季 海外拉练地点未定

2014年12月19日14:30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本土球员集结备战新赛季 海外拉练地点未定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22名本土球员率先在“水滴”外场集结,正式开始备战新赛季。

  一个45天的长假之后,许久没有见面的队友们在集中后热情地打着招呼。由于今年假期较长,很多队员都选择在休假时带家人去国外旅游散心。“之前忙乎一年了,有个长假就赶紧和家里人出去玩玩。毕竟一年中假期有限,有时间就多陪陪他们。”在这个假期选择去新西兰度假的周海滨说道。长假结束,对于球员来说就意味着新一轮备战的到来。在训练之前,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也开始叮嘱队员们:“大家该踏实下来,把心收收了。我们近一阶段的训练主要以体能为主,主教练会在明年1月与大家在昆明会合,到时候球队会有技战术训练,并且阵容还会有一定程度的微调。希望大家借冬训之初这段时间从假期中走出来,把自身状态调整到最佳,接受主教练的检阅。”令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欣慰的是,队员们即便在假期中也很好地控制了作息和饮食,经过测量,队员们的体重基本上都没有变化。据了解,球队还会在12月22日安排一次正式体检,来检查队员们的身体状况。

  由于是冬训第一天集合,加上“水滴”外场草皮已经覆盖了保温膜,因此泰达队今年冬训第一堂课以跑为主。从12分钟跑的训练效果看,队员们都能跟上大部队,说明队员们在假期中并没有完全放松。“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假期不可能完全松下来,大家也都希望能在明年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队长王新欣说道。

  受到气候限制,泰达队这几天在天津的训练不会有太多花样。俱乐部负责人说道:“这么冷的天,在天津肯定没法练,正常的训练要到昆明后再展开了。”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天津训练至12月24日。25日和26日,队员们将得到两天休假。12月27日上午,全队将集合前往昆明。在昆明的训练将持续到1月27日。此后全队会前往海外拉练,并在农历新年前回国。至于海外拉练的地点,目前泰达俱乐部还没有敲定。“可能还会去西班牙,但我们也考虑了泰国。按照主教练的意思,在泰国我们可以遇到不少技战术打法与新赛季对手相似的球队,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备战。”俱乐部负责人说道。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