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浓眉哥30分14篮板 火箭主场不敌鹈鹕

2014年12月19日13: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以90-99不敌鹈鹕。

火箭三连胜结束。哈登得了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华德17分13个篮板,阿里扎10分8个篮板。

鹈鹕队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0分14个篮板,霍乐迪16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安德森16分。

首节还有7分30秒时,哈登投中三分,火箭以8-6领先。本节还有2分13秒时,火箭以19-17超出。本节末段,哈登在突破时被拉倒,但裁判并没吹哨。首节过后,火箭以22-21领先。

第二节中段,鹈鹕连续篮下得手,先是安德森补篮得分,紧接着康宁汉姆空中接力上篮,将比分扳成33-33。本节还有3分56秒时,布莱克扣篮后,双方战成37-37,但火箭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投中一球,鹈鹕打出9-2后,以46-39领先。

火箭在第三节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4分40秒时,鹈鹕仍以62-56领先,但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火箭丹尼尔斯两度命中三分,在他投中压哨三分后,火箭以68-65反超,本节火箭以29-19胜出。

鹈鹕在第四节突然爆发。康宁汉姆命中三分,戴维斯空中接力扣篮,打出一波14-5后,以79-73超出。比赛还有2分14秒时,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仍以84-91落后。火箭一直没能缩小差距,最终败北。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