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新秀榜:帕克赛季报销仍领跑 状元重返第二

2014年12月18日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新秀榜:帕克赛季报销仍领跑 状元重返第二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榜排名,刚刚查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宣布赛季报销的贾巴里-帕克位居榜首。状元郎维金斯重返次席,而费城76人新秀迈克丹尼尔斯排在第三位。与上周一样,火箭依旧有两名新秀入选,布莱克位居第五,帕帕尼古拉乌排在第八名。

  1、贾巴里-帕克 雄鹿(上周排名:1)

  帕克正在变得更加稳定,在刚刚结束的25场常规赛里,帕克位居新秀得分榜次席,总篮板球数和投篮命中率均排在第三位,抢断榜第四位。雄鹿目前战绩为13胜12负,位居东部第六,胜率超过50%。这位新秀即先发的球员在场均29.5分钟内可以得到12.3分5.5个篮板1.7次助攻和1.2次抢断。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在2015-16赛季有更出色的发挥。

  2、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3)

  维金斯近期的表现足矣登顶新秀榜,但与帕克相比,他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四场比赛里,他分别得到21、23、18和16分。得分能力不俗,但维金斯目前只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出色的投手,距离关键先生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在上周的三场比赛里,他的投篮命中率依旧低于39%,同时我们还要注意到,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的失误远远大于助攻。如果这一届新秀足够强大,那么维金斯的排位可能要跌出前三,但就目前情况而言,他可能会是本届新秀中最出色的球员。

  3、K.J-迈克丹尼尔斯 76人(上周排名:2)

  迈克丹尼尔斯排名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投篮命中率,上周他排在维金斯之前靠的恰恰也是投篮命中率。上一周费城战绩依旧糟糕,这或多或少影响了迈克丹尼尔斯的心态,面对维金斯的强势反弹,迈克丹尼尔斯只能将次席的位置拱手相让。

  4、尼克拉-米罗蒂奇 公牛(上周排名:6)

  虽然米罗蒂奇的位置不断前行,但是他那炙热的投篮手感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好在他的篮板球数据依旧犀利。从上周情况来看,公牛15胜9负的战绩中有他的一份功劳,不过他需要更多的时间证明自己。24场常规赛在场均17.8分钟内,投篮命中率可以达到41.4%,米罗蒂奇位居第四实至名归。

  5、塔勒克-布莱克 火箭(上周排名:5)

  布莱克的排名没有变化,但是他已经从一名落选新秀转变成为火箭队内轮转阵容中的一员。魔兽缺阵给了布莱克成长的机会,在没有霍华德的日子里,布莱克场均贡献6.8个篮板,而在最近五场常规赛里,他有三场比赛至少摘下9个篮板。机会稍纵即逝,布莱克需要及时抓住。

  6、内伦斯-诺埃尔 76人(上周排名:7)

  诺埃尔的潜力是所有新秀中最棒的。新秀篮板榜和抢断榜头名都属于诺埃尔,盖帽排他位居次席,投篮命中率排在第四,得分率第六位。他的综合实力有目共睹。让我们看清现实,霍华德回归势必会抢走布莱克的风头,同时帕克赛季报销,诺埃尔有实力走的更远。

  7、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篮网(上周排名:4)

  常规赛19轮战报,博扬失去了首发的位置。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他的出场时间正在逐渐减少,最近四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没有超过19分钟,而在此前他的场均出场时间是22分钟。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8、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 火箭(上周排名:9)

  伤病让帕帕尼古拉乌连续缺席四场比赛,不过他的数据依然是新秀中不可多见的,与赛季报销相比,帕帕尼古拉乌足够幸运,因为他马上能够重返赛场。

  9、埃尔弗里德-佩顿 魔术(上周排名:10)

  糟糕的投篮命中率是佩顿排名靠后的主要原因,按照目前情况来看,他有可能随时跌出前十。

  10、沙巴兹-内皮尔 热火(上周排名:8)

  内皮尔已经被下放至发展联盟,这让他与这份榜单渐行渐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