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稀哲冬歇期将随国安训练 明年1月再与狼堡会合

2014年12月17日18:44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冬歇期将随国安训练 明年1月再与狼堡会合

  北京时间昨天,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中国球员张稀哲签约两年半,转会费为150万欧元。

  在抵达德国后,张稀哲的行程很繁忙。首先他现场观看了一场沃尔夫斯堡的德甲比赛。昨天,他又进行了体检、拍了球衣标准照,在顺利完成以上任务后,张稀哲出席了签约新闻发布会。

  “大家好,我是张稀哲。今天对于我来说是重要的一天,很高兴加盟沃尔夫斯堡这样一支顶级球队,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希望尽快融入球队参加比赛,也相信自己能在这里获得成功。”在新闻发布会上,张稀哲看着发言稿,用不太熟练的德语进行了开场白。

  对于张稀哲的加盟,狼堡主帅黑金坦言肯定会给张稀哲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我已经说过,不会给张稀哲太大压力。我相信他的职业态度。他是一名好球员,我看过他很多的录像,也相信他可以竞争主力位置。”黑金说,“我们在冬歇期后会有很多比赛,除了德甲还有欧联杯、德国杯的比赛,张稀哲一定有机会上场。”黑金认为,张稀哲能够像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法兰克福的乾贵士和勒沃库森的孙兴民一样成为在德甲成功的亚洲球员。

  留洋一直是张稀哲的梦想,如今如愿以偿,接下来就要看他自己的努力了。“我比较喜欢挑战,从小有个梦想希望出去闯一闯,看看自己在国外顶级联赛到底行不行。我会加倍训练尽快融入,争取尽快打上比赛,用自己最好的一面来帮助球队。”张稀哲说道。

  按照计划,张稀哲接下来将与全队一起前往多特蒙德,观看球队客场挑战“大黄蜂”的比赛。在德甲进入冬歇期后,张稀哲将回到北京随国安队训练,明年1月再与狼堡会合进行冬训。

  (记者徐国玺)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