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稀哲盼复制香川真司成功 不担心身材影响发挥

2014年12月17日16:2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盼复制香川真司成功 不担心身材影响发挥

  昨天下午,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宣布北京国安球员张稀哲签约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合约为期两年半,张稀哲将穿上狼堡的29号球衣征战德甲。签约仪式上张稀哲表示,希望自己能像日本球星香川真司那样在德甲取得成功。

  在发布会上,张稀哲秀了一段前一阵潜心学习的德语。他说:“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非常高兴加入沃尔夫斯堡这样的顶级球队,我已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希望我能尽快融入球队,参加比赛。”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主教练黑金表示:“张稀哲的职业态度已表明了他的决心,这种态度能帮他竞争主力的位置。本赛季德甲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们目前的战绩非常好,下半赛季我们除德甲外,还要面对欧联杯和德国杯的比赛,张稀哲会有上场比赛的机会。目前多特蒙德有香川真司,法兰克福有乾贵士,勒沃库森有孙兴民这样好的亚洲球员,我相信张稀哲经过努力,一定会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

  说到何时能登场,张稀哲说:“这要看我融入球队的进度,如果理解教练意图快就可能早一些。我不担心身材瘦小会影响自己的发挥,像格策、厄齐尔都在德甲取得了成功,这对我是一个鼓励。不过,我确实承担着很大压力,不管外界对我加盟狼堡有什么样的说法,但球还是要靠我去踢。我比较喜欢挑战,从小就梦想着能出来闯一闯,看看自己到了国外顶级联赛能不能行。如此梦想成真,我会加倍训练尽快地融入新球队,争取尽快的打上比赛。”

  (记者 陈赢)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