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库里三分哑火 勇士不敌灰熊16连胜终结

2014年12月17日13: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汤普森封阻托尼·阿伦
汤普森封阻托尼·阿伦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客场以98-105败给灰熊,16连胜遭到终结。

灰熊五连胜。小加索尔拿下了24分7个篮板,兰多夫17分10个篮板,康利17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卡特16分。

勇士队汤普森拿下了22分,库里三分球10投仅1中,得1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恩斯11分8个篮板。斯贝茨18分,利文斯顿12分。

开场后,库里外线3投全失。不过队友发挥出色,勇士也以30-24取得领先。

第二节汤普森投中两记三分。灰熊在外线发威,卡特在前三分钟投中了3记三分球,打出一波20-0的疯狂攻击波,一举以44-30超出。直到本节还有6分49秒时,勇士才由斯贝茨首次得分。半场过后,勇士以49-57落后。

下半场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5分10秒时,利文斯顿空中接力扣篮,勇士只以88-90落后。普林斯还以一记三分,灰熊打出一波7-0才稳住阵脚。

比赛还有25.3秒时,勇士又将比分追成98-101。加索尔两罚两中后,库里三分出手,但未能命中。托尼-阿伦以一记暴扣结束了比赛。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