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悉尼人质事件震惊亚足联 亚洲杯安保成焦点

2014年12月17日18:38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悉尼人质事件震惊亚足联 亚洲杯安保成焦点

  近期发生的“悉尼人质事件”让亚足联感到震惊,因为明年1月亚洲杯将在澳大利亚全面打响。为此,亚足联秘书处特地敦促组委会加强安保措施,以保证亚洲杯期间球队、媒体和球迷的安全。

  亚足联秘书长、马来西亚人阿莱克斯表示,“亚足联非常关心形势的进一步发展,组委会必须要加强亚洲杯期间的安保工作,同时还有数千媒体记者和球迷将来到澳大利亚,他们的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阿莱克斯透露说,“亚足联已经要求组委会对球队下榻酒店进行特别的安保措施,同时球队训练和比赛时的警力也会大幅度增加。虽然澳大利亚成功举办过很多著名的大型赛事,但是新近发生的人质事件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

  距离2015年亚洲杯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届时各小组赛事将在澳大利亚的悉尼、纽卡斯尔、布里斯班、堪培拉和墨尔本五大城市全面展开。国足将在布里斯班进行与沙特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前两场小组赛,然后移师堪培拉与朝鲜队展开最后一战。

  (记者杨先华)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