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Selina逛棒球展 见球员手术碎骨全身起鸡皮疙瘩

2014年12月19日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elina逛棒球展 见球员手术碎骨全身起鸡皮疙瘩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艺人Selina任家萱18日与烧伤颜损朋友一同参观棒球英雄展,见到展区郭泓志开刀取下的碎骨,感触很深,“全身起鸡皮疙瘩”。

  Selina任家萱18日免费招待阳光基金会烧伤颜损朋友约20人参观“棒球英雄展”。这项展览以王建民、郭泓志、陈金锋、阳岱钢为主题。

  Selina任家萱2010年在上海拍戏时遭遇烧伤意外,经过1年多的治疗、休养,才重新在荧光幕前复出;她后来长期与阳光社会福利基金会合作,投入社会公益。

  参观展览的过程中,最让Selina印象深刻的,是郭泓志开刀取下的碎骨以及球员康复的辛苦过程。

  Selina说,在看展览的过程中与互动设施玩的很开心,但看到球员伤后辛苦医疗历程也觉得沉重,呈现追寻梦想艰苦的一面,也深刻体会4位棒球英雄为了棒球梦努力奋斗的精神,看完真的很感动。

  除了体会到球员在球场奋斗的辛苦外,Selina也亲自体验棒球,戴上头盔、手套兴奋地和球场上每一个棒球英雄造型人像合照。另外,在转播区Selina也发挥主持人专业精神,坐上播报台,很有架式的扮演主播拍照,并俏皮表示希望下次有机会转播棒球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