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足国门王飞确定登陆德甲 发感言大晒美照(图)

2014年12月19日15:4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足国门王飞确定登陆德甲 发感言大晒美照(图)

  中国女足门将王飞正式登陆女足德甲。德甲劲旅波茨坦涡轮机俱乐部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国女足国家队门将王飞将在明年1月加盟,合同期至2016年6月30日结束。王飞成为首位登陆女足德甲的中国球员。昨天,正在巴西参加四国赛的王飞在其微博上确认即将赴德国踢球,并晒美照映衬好心情。

  今年24岁的王飞来自大连,身高超过1.80米,是近年来中国女足在守门员位置上涌现出的一位拥有较高天赋的球员。王飞现效力于大连阿尔滨女足,成名于2011年的深圳大运会。那次比赛中,正是凭借着她的神奇发挥,中国大运女足最终捧得了大运会女足冠军。

  本月初,王飞曾飞赴德国商谈加盟波茨坦涡轮机俱乐部的具体事宜。仅仅经过两天的试训,王飞的能力就得到了俱乐部高层和球队主教练的认可。她将成为继韩端、马晓旭之后,第三位留洋的大连姑娘。同时,她也是继张艳茹之后,第二位留洋欧洲的女足国门。

  王飞昨天发表了赴德感言:“感谢阿尔滨俱乐部的支持,感谢potsdam选择了我,相信我会在德国很好地成长,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俱乐部。感谢转会中帮助我的人,谢谢!”这条微博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他们纷纷留言转发,以这样的方式祝福即将迎接新挑战的女足姑娘。

  波茨坦女足曾多次获得德甲冠军,获得过两次欧冠冠军和两次欧冠亚军,实力强劲,队中拥有多名德国女足主力球员。上个赛季,波茨坦涡轮机队在联赛中屈居亚军,沃尔夫斯堡女足获得冠军。德国足协杯决赛中,波茨坦涡轮机队又碰到沃尔夫斯堡队,还是无缘冠军,只取得了双亚王。

  (记者刘大伟)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