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威参加1/4马拉松赛 跑1公里后被保镖背到终点

2014年12月19日15:02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参加1/4马拉松赛 跑1公里后被保镖背到终点

作为网球赛场的“女金刚”,18个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在场上总是盛气凌人,但在场下却是一个萌萌哒娇羞“小女人”。

17日,34岁的小威在迈阿密参加了一场1/4马拉松(10.5公里)比赛,耗时1小时14分45秒完赛。成绩一般就不提了,据爆料,小威仅仅只跑了1公里就不行了,其余的路程是她的保镖团队背着她完成的。

更讽刺的是,这个跑步比赛就是小威自己的慈善基金会举办的……

看来以爆发力和力量见长的小威的确不擅长跑步,不过她的闺蜜沃兹尼亚奇却是网坛“马拉松第一人”,甚至一度让人怀疑“丹麦甜心”入错了行。

我最擅长的

还是短跑

比赛当日,成百上千的民众聚集在迈阿密著名的Ocean Drive海滩,除了丰富的食物与饮料,现场还有医生与理疗专家压阵,颁奖典礼现场还有卡拉OK与音乐烘托气氛。

本次跑步活动是小威自己举办的,其中包括了1/4马拉松和5000米的比赛。活动所得的全部收益都将捐赠给小威慈善基金会。为了造势,小威和姐姐大威身着透视紧身裙亲自和选手上阵比拼,但结果小威只能在保镖的背上“顺利”完赛。

不过气喘吁吁的小威嘴上可不认账:“我觉得自己练练是可以跑完半程马拉松的,但我最擅长的还是短跑。”

对于网球选手来说,跑动的距离和技术风格以及比赛持续的时间关系很大。以小威的刚猛风格为例,她为击球而进行的冲刺跑距离平均达到每场5公里,但这都是建立在她力量异于寻常女性上的。

不知道看到小威被保镖背到终点的“渣样”,她的闺蜜沃兹尼亚奇会不会伸出“援手”。“丹麦甜心”虽然在网坛早就失去了世界第一的风采,但论跑步她是绝对的No.1。

而小威一生离马拉松最近的一次,就是在今年纽约马拉松终点等待沃兹尼亚奇完赛,而丹麦美女的跑步人生更是充满传奇色彩。

原大婚日跑马

丹麦甜心甩掉过去

在11月2日的纽约马拉松上,前网坛“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完成了自己的“初马”,成绩是惊人的3小时26分33秒。要知道在今年的上海马拉松上,沃兹尼亚奇的成绩可以轻松排在女子全程的第24名。

美女的躯壳下是一颗发动机般的心啊。5个多月前,沃兹尼亚奇被男友、高尔夫天才麦克罗伊退婚。是的,退婚,对女人来说这堪比精确核打击。

当然,高冷的美女不会轻易承认自己是感情中失败的一员。突然间,沃兹尼亚奇就开始迷上了跑步,甚至早早敲定要出战11月2日的纽约马拉松。尽管在纽约马拉松前,沃兹尼亚奇的训练甚至没有超过21.2公里。抛开喜欢纽约、爱上奔跑感觉这些早已用渣的论调,11月2日这原本是沃兹尼亚奇与麦克罗伊计划的大婚日期。是的,沃兹就是要用一场马拉松彻底告别过去。

“我原本的计划是用4小时跑完全程,但很快我就调整了目标,要在三个半小时内完成。”沃兹尼亚奇说冲线的一刻感觉真的很美好。

亲自前往终点线迎接的小威也被闺蜜这个逆天的成绩惊到了,“我想我不会和她一起参加马拉松的。”朱轶 滕飞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