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尔滨美女门将留洋? 迟尚斌:需官方流程来操作

2014年12月09日13:34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尔滨美女门将留洋? 迟尚斌:需官方流程来操作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近日,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发布,来自大连阿尔滨的中国女足门将王飞即将留洋德甲,王飞本人也确认自己已跟德甲波茨坦涡轮机队达成一致。对于此事,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国俱乐部方面目前并未通过官方层面跟阿尔滨俱乐部联系过,所以王飞留洋还需要通过官方流程来操作才能有最终的结果。”

  上周二,王飞离开正在广州集训的中国女足,只身前往德国和德甲豪门波茨坦俱乐部商谈她的个人转会事宜,经过短短两天的沟通,王飞在上周五通过微博告诉大家“一块石头落地了”并等候着大家的祝福。很快,中国足球队的官方微博转发了王飞这条微博,并宣布她将正式签约波茨坦俱乐部。在微博发布之后,王飞便从德国赶到巴西的巴西利亚跟同样刚刚抵达这里的中国女足汇合,参加即将开战的女足四国赛。

  对于王飞留洋一事,迟尚斌介绍说:“虽然王飞是自己跟那边俱乐部达成的协议,但是目前她效力的阿尔滨是职业俱乐部,这个流程还是需要按照职业球员的转会流程进行的。目前德国俱乐部并没有通过任何官方途径跟我们沟通过这件事,只是王飞个人跟我们说了情况,但是我们认为还是应该走正规的流程来操作这件事情比较好。”

  此外,迟尚斌也表态支持王飞留洋:“毕竟现在女足的发展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如果能有到国外锻炼的机会,肯定是有利于个人和推动项目发展的。不过王飞想去德甲,这件事必须得有一个公对公的谈判,对方俱乐部必须要跟阿尔滨俱乐部接触,必要的流程走完,王飞才能出国踢球。”

(来源:大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