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重庆力帆未向足协提出退出中超事宜

2014年12月22日07: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力帆未向足协提出退出中超事宜

  据新华社香河12月21日电 (记者公兵、周凯)中国足协内部人士21日在河北香河向记者透露,重庆力帆未向足协提出退出中超事宜。

  近期,有传言称重庆力帆将转让,如果卖不掉则将放弃中超资格。之前有传言称力帆已向中国足协提交退出中超申请,但足协内部人士予以否认,并表示,按照程序,力帆即便不愿涉足中超,首先考虑的也应该是转让,转让不成才有可能退出。另据足球界人士分析,中超较之中甲的投入要高出几倍甚至十几倍,但力帆足球掌门人尹明善遭遇了资金瓶颈,因此转让恐非空穴来风。还有人认为,尹明善是借着球市火爆、球队冲超的良机向地方政府争取更多支持。

  记者在21日的2014年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总结会上就此询问了重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黄一梅,但她不愿对此作出回应,并称应由俱乐部发言人进行回应。但据记者了解,目前整个力帆俱乐部对此事均讳莫如深。

  按照此前先例,大连实德放弃2013赛季中超资格,而以2012赛季中超倒数第二名身份降入中甲的上海申鑫重返中超,参加了2013赛季中超联赛。因此如果重庆力帆未能转卖,并选择放弃中超资格,则今年以中超倒数第二名身份降入中甲的大连阿尔滨有望重返中超。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