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川津之战现球员群殴 四川外援奥顿被打出血

田欣欣

2014年12月22日08:0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川津之战现球员群殴 四川外援奥顿被打出血

继WCBA发生罢赛和群殴事件之后,昨晚在CBA联赛四川和天津男篮的比赛中再次发生群殴事件,双方多名球员参与其中,中国篮协今日将调集比赛录像,对滋事者进行处罚。

据了解,在比赛还有4分20秒时,四川外援奥顿和天津队刘伟在篮下摔在一起。录像显示,后者有一个踹人的动作,而这个动作直接点燃了奥顿的怒火,奥顿站起身来抱住刘伟的双腿,直接将他拖到了场外并挥拳向刘伟的大腿击出。两名裁判本想拉开双方,但也被推倒在地。天津队替补席球员此时也冲入场内,尚平与奥顿又扭在一起至观众席附近,后者也在冲突中被打出血。

这次意外直接导致比赛中断了十几分钟,裁判吹判了天津队刘伟、尚平,四川队徐韬、奥顿夺权犯规,直接被罚出场。最终,四川队在主场以112比89战胜天津男篮。

昨晚,四川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周弘进在接受新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事件冲突的导火索是刘伟,“当时我就在场边,看得比较清楚,当时刘伟与奥顿相互卡位时,摔倒后刘伟向我们的外援下了阴脚,踢在奥顿的大腿内侧,之后他们的队员都跑到场上与我们的队员纠缠,场面比较火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