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世界羽联总决赛落幕 国羽收获两项冠军

2014年12月23日03:4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2月22日电  (记者王继晟)世界羽联主办的羽毛球超级系列赛总决赛21日在阿联酋迪拜落幕,中国羽毛球队选手谌龙收获男单冠军、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获得混双冠军。

  男单头号种子谌龙在决赛中以2∶0战胜丹麦的维汀哈斯。谌龙首局以21∶16取胜。第二局开局后双方比分胶着,后半段谌龙连续得分,终以21∶10大比分击败对手。中国选手会师混双决赛,结果张楠/赵芸蕾以2∶0战胜队友刘成/包宜鑫获得冠军。

  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田卿/赵芸蕾在与日本组合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的较量中,以17∶21和14∶21连输两局,获得亚军。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柴飚/洪炜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以1∶2被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逆转。

  在女单决赛中,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以2∶0战胜韩国选手成池铉获得冠军。而中国队女单的两朵“金花”总决赛成绩尴尬,王适娴三连败小组垫底,王仪涵则因伤退赛。


  《 人民日报 》( 2014年12月23日 23 版)

(责编:白宇、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